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青年五四广场无证驾驶竞赛摩托 已被行拘(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6-10-10 07:21:31 字号:A- A+

4青年五四广场无证驾驶竞赛摩托 已被行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南交警大队获悉,10月1日晚,该大队在五四广场查获五辆涉牌涉证大功率竞赛型摩托车。除其中一人因准驾车型不符另行处罚外,9日,市南交警大队对赵某某、徐某某、姜某某、刘某四名摩托车手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10月1日夜间,市南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对五四广场周边道路非法骑行大功率摩托车进行专项打击,当晚共查获5辆涉牌涉证大功率竞赛型摩托车。

  据介绍,五位摩托车手均为年轻男性,年龄最大的只有26岁。他们通过QQ群取得联系,且都是机车爱好者,所骑摩托车也都是从二手车市场上以较低的价格购进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