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背137个未处理违章 女司机竟又无证驾驶上高速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实习生 郝小馨 2016-10-16 15:26:21 字号:A- A+

刘成龙 配图.jp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获悉,10日下午,该大队二中队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长城牌小型客车没有悬挂后牌照,民警立刻将车辆拦停并进行检查。

  检查中,女司机只出示了行驶证,称没有带驾驶证。于是,民警让其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女司机含糊其辞称记不清。民警带她到执法服务站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没有交强险,没有年审,且车上的车辆检验、保险、环保都是挪用其它车辆的。

  最令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这辆车有137个电子监控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没有处理。民警耐心说服女司机并告知她事情的严重性,女司机终于提供身份证号,民警经查询发现,她没有取得驾驶执照,属于无证驾驶。

  随后,执勤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