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高水平运动员考试报名 山东16所高校招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0-21 13:45:27 字号:A- A+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网上报名正式启动。

    根据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有资格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全国共275所。其中,山东省有资格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等学校有16所,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

    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的考生须按照规定进行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址)、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确认地点在考生户籍所在区、市招考办)并及时缴纳测试费用。(青报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