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园小学启动招标 总投资2.2亿元规划设60个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0-23 15:20:46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工程管理信息网获悉,世博园附近将新建一处小学——世园小学,目前该项目已启动项目(代建)招标。根据招标公告,世园小学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建设单位为李沧区教育体育局,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约4万平方米,建设60个班的小学。今年7月,该项目已经启动了设计招标。此次启动项目(代建)招标,意味着该项工程有了新进展。

  据了解,东李片区共规划中小学19所,其中中学5所,小学1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目前包括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小学在内共有6所,其中初中1所(64中),小学5所(徐水、铜川、东川及新建的宾川、广水),近几年将实施3所中小学改扩建及9所中小学新建工程。据悉,总投资约5.2亿元的徐水、东川、64中3校改扩建已经启动,计划2018-2019年陆续完工交付使用。(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