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紧跟前车躲检查 雨夜无证酒驾出行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6-10-24 13:14:00 字号:A- A+

下雨天交警也出班?男子雨夜无证酒驾出行被查

    遇有交警查车,紧紧贴住前车,想要驶离交警的视线,恨不得会隐身术,这是为何?近日,李沧交警就查处了这样一名无证驾驶又酒驾的大胆司机。

    21日晚21点30分左右,一辆沿着九水路由东向西行驶的鲁bk03**捷达轿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只见这辆车与前车的车距明显小于周围其他车辆间的车距,恨不得贴到前车的车尾蹭着走,在前车开到交警附近时这一情形更加明显,交警遂立即上前查看。果不其然,驾驶室和副驾驶室里的两名男子身上均有明显的酒味。在要求驾驶员刘某某出示有关证件时,刘某某只出示了身份证,称:“今天忘了带驾驶证,证件都在我哥那!”而交警随后的网上对比显示,刘某某从未取得过驾驶证,此时面对交警的询问和23.1mg/100ml的酒精测试值,刘某某承认了无证驾驶的事实,当晚和朋友聚餐,大家都喝了酒,觉得喝得不多,小雨天估计交警也不会出来查车,刚才看见交警时已经没法调头了,寻思着和前车跟紧点或许能躲过一查,没想到还是暴露了。

    据悉,酒驾和无证驾驶将为刘某某带来共计罚款3000元以下,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