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1家企业入围国家星创天地 领跑副省级城市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吕璐 2016-10-24 13:16:59 字号:A- A+

    日前,科技部下发通知公布首批“星创天地”备案公示名单,青岛市昌盛农湾、明月科技等11家企业成功入围,数量名列副省级城市首位。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星创天地”是科技部今年5月正式倡导发起,它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青岛市入围的11家“星创天地”企业,以“多功能、专业化、规范化”为目标,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经融咨询及管理服务为支撑,围绕创业支持、技术咨询、研发及生产指导等,采用“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模式开展了多项工作。

    目前,11家企业现已孵化企业80余家、创客项目10余项,为入驻企业获得融资5000余万。在技术成果方面,近10项技术成果获得测试应用,鉴评出优势新品种20多个;吸纳应届毕业生1000余人,直接带动农户4000余户、间接带动5000余农户从事果蔬种植,人均年收入达到3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