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20名酒司机 宝马司机醉驾欲倒车逃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24 21:49:53

岛曝光20名酒司机 宝马司机醉驾欲倒车逃逸

    案例二:酒司机逃跑不成求交警别照相

    10月10日晚10时30分左右,市北交警在辖区合肥路劲松一路刚查到一起酒后驾驶行为,查车民警突然听到身后一声急促的刹车声响,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歪歪斜斜在路边还没停稳,从车上急匆匆下来一小伙锁上车就准备离开,见此情景查车民警喊了一声“别跑”,听到喊声负责堵截的交警马上将弃车欲逃的小伙截住,一个交警控制不了,附近查车的三四名交警马上赶去增援,这才将他控制住。

    驾驶人吕某某自称朋友聚会时喝了点啤酒,交警于是将其带到警车旁进行酒精测试,从被控制到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一直用手挡着脸,看到交警拍照更是一边挡着脸一边央求别照相,酒精测试险些无法进行,在交警的劝说下,吕某某才一直用手挡着脸完成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酒精含量4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吕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