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至青岛公交换乘枢纽站选址完成 先开摆渡公交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0-25 13:23:03 字号:A- A+

    24日,记者从政府信箱获悉,胶州至青岛的公交换乘枢纽站已在李哥庄镇青岛风景小区附近选址,但尚未开工建设。目前计划临时选用李哥庄镇驻地公交场站,开通至城阳区张家庄的临时摆渡公交线路的方式,与市区公交线路进行对接。

    针对网友咨询的胶州至青岛公交线路的设置进展,记者从青岛市政府信箱获悉,经市交通运输委落实,前期,胶州市政府已在李哥庄镇青岛风景小区附近(204国道南侧)完成公交换乘枢纽站选址,但尚未开工建设。在市民急切要求两地间公交线路对接的情况下,经与胶州市对接,计划临时选用李哥庄镇驻地公交场站,开通至城阳区张家庄的临时摆渡公交线路的方式,与市区公交线路进行对接,目前正在研究具体方案。

    待李哥庄公交枢纽站建成后,将重新规划开通市区至李哥庄公交枢纽站的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青岛主城区至胶州市乘客的出行。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吕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