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7.6亿资助 涉20个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27 13:49: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示接近尾声,我市共有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特锐德电气等12家单位申请的20个项目入围,项目经费达到7.6亿元。

    据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要内容,2016年正式启动,由原来的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通讯员 李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