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昨天起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27 21:37:42

青岛机场昨天起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

青岛机场昨天起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

青岛机场昨天起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

    由于存在爆炸等安全隐患,三星note7手机,已被很多航空公司列为禁带品。记者从青岛流亭机场了解到,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昨天起,严禁旅客和机组成员携带或托运该款手机。

    早在9月14号,民航局就曾发过安全警示,提醒乘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note7或者为其充电,不要将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note7作为货物运输。民航总局日前发布的新禁令,则彻底断绝了旅客携带note7手机登机的可能性,流亭机场方面目前已经接到通知并执行新规。

    机场方面提醒,如果有市民携带三星note7手机进机场,务必第一时间和机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青岛机场设立有专门服务点,提供帮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