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偷鸡不成蚀了自己 胶州家禽大盗偷17只鸡被抓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29 07:44:09 字号:A- A+

    近期,胶州市里岔派出所接连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家养的家禽被偷了,鸡、鸭、鹅都没逃过这“家禽大盗”的魔掌。

    黄大爷说,被偷的这些鸡已经有五六个月大,很快就可以下蛋了,没成想早晨起来,这一院子的鸡都没了。

    也许,犯罪嫌疑人正是瞅准了受害人“不在意”的心态,所以才屡屡得手。里岔派出所民警调取了辖区周边县市发生的同类案件发现,在黄岛、诸城等地发生的同类盗窃案件多达20多起。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一人望风,一人实施盗窃。而且还很会就地取材,利用工具。

    通过严密部署,10月26号凌晨2点左右,警方将两名再次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抓获。经过审讯,俩人的犯罪动机,让民警哭笑不得。

    “最开始时自己想吃,后来吃不了就拿去卖了。”

    据了解,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诸城人,有固定工作。本来只是为了解解馋,偷了几只鸡,没想到一来二去,俩人还准备靠着偷鸡,小赚一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