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飞摩托车刮倒行人 现场满是车辆碎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30 21:41:37

轿车撞飞摩托车刮倒行人 现场满是车辆碎片

轿车撞飞摩托车刮倒行人 现场满是车辆碎片

  一辆轿车在科技街附近,突然发生侧翻,躺在了马路中间。

    拍客到达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只留下了散落一地的车辆碎片。附近工地的工人说,意外发生在上午九点左右,一辆红色轿车在马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之间猛打方向,一头撞在了路边的铁柱围挡上。

    事故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伤,不过被撞弯的铁柱支撑的是一个人行道上的安全棚,眼看着安全棚已经发生倾斜,附近工地的工人考虑到安全问题,只能将受损部位拉起警戒线。

    采访过程中,工人们已经开始加紧更换新的支撑铁柱。还有一个险情发生在宁国二路和安庆路路口,一辆起亚suv直接把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撞飞了,两人受伤。

    这是附近市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据附近的目击者介绍,意外发生在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一辆灰色的起亚轿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直接撞上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摩托车驾驶员撞到了人行道上。飞起的摩托车还将一名行人刮倒,造成两人受伤。

    拍客到达事故现场时,交警已经将事故车辆拖走,现场只留下一地的车辆碎片,还有依稀可见的血迹。两名伤者被送往东部市立医院,拍客在医院里见到了摩托车驾驶员的哥哥。

    医生说两名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轿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拍客在事故现场注意到,事发路口红绿灯一直是黄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如果是故障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抓紧时间维修一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