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开房车酿成连环事故 溜之大吉(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6-10-31 12:58:59 字号:A- A+

酒后开着房车美滋滋,酿成连环事故就溜之大吉

    黄岛区司机李某喝了酒后开着房车上路,倒车途中与一辆奥迪车发生刮蹭,奥迪退让又撞倒一位骑电动车的妇女,李某害怕承担法律责任驾车逃逸。10月30日,黄岛警方利用智能交通查缉系统揪出了躲藏半个月的肇事逃逸车辆。李某不仅付事故全部责任,还因交通肇事逃逸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5天。

    10月15日晚,黄岛区的李某开着朋友的房车到酒店参加同学聚会,一直喝到晚上11点才准备开着车回家。可是,此时李某因为喝了酒有些晕眩,加上对朋友的车车况不熟悉,在倒车的时候撞到了附近的一辆奥迪轿车,紧接着,奥迪车倒退又撞倒了后面的一辆二轮电动自行车,造成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受伤。李某顿时慌了神,自知喝了酒,害怕承担责任,趁奥迪轿车司机查看妇女伤情的时候,一脚油门驾车迅速逃跑了。奥迪轿车司机见状立刻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腰部受伤的妇女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现场并没有其他目击者,而报警人匆忙中也没留意肇事车辆车牌号,只看清是一辆白色房车。民警通过酒店门口的视频监控看到房车的车牌号码为京*****7。随后,办案民警根据车牌号码很快联系上了车主,而车主却声称自己的车已经卖到外地,警方根据原车主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拨打却无法接通。办案民警调出了案发后该车的行驶轨迹,发现自该车肇事逃逸后再没有出现过,于是通过黄岛智能交通管理中心启动智能交通查缉系统对该车进行布控。

    10月30日早晨6点多,智能交通查缉系统发出警报,躲藏了半个多月号牌为京*****7的白色房车在临港路与大珠山中路路口出现,中心值班民警迅速报话通知附近警力追查,同时安排警力堵截,30分钟后,堵截民警在临港路与海西路路口发现了白色房车,并将司机和车辆带回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李某终于承认了自己10月15日晚上肇事逃逸的事实。逃跑之后,李某害怕被交警抓获,又担心刮蹭的地方被朋友回来发现,便把房车放在一处汽车修理厂整修。

    30日,李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5天,并负事故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