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遇到公交车不礼让斑马线?可以打这三个投诉电话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贾 臻 2016-11-01 13:21: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31日,青岛公交集团、青岛交运集团、青岛真情巴士集团集体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邀请市民监督车辆不礼让斑马线的行为。其中, 青岛公交集团的监督电话为0532-85929111,青岛交运集团的监督电话为96650,青岛真情巴士集团的监督电话为0532-86851249。

    市民只要发现公交车在斑马线不减速礼让、与行人争行抢行的行为,都可以拨打上述监督电话进行监督投诉。

    各公交公司在接到市民的投诉电话后,将认真记录市民投诉的车辆不礼让时间、地点,通过线上检查、智能调度监控系统、GPS定位等方式进行核实确认。

    如果市民反应的不礼让斑马线的情况属实,公交公司会根据情况给予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以通报批评、扣分、停班培训等相应处罚。而各公交公司也将在核实后将及时告知市民处理情况。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三家公交公司的官方微信进行监督,各公司得到信息后会第一时间给市民反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