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遭退婚一气之下来青岛打工 七年之后终团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1-01 13:45:01 字号:A- A+

小伙遭退婚一气之下来青岛打工 七年之后终团圆

    七年前,时年22岁的赣榆青年小江因遭遇退婚,一气之下独自来青打工,家人再也没有见过他。 10月30日,在记者的协调下,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西海岸热心人伸出援手,帮江女士找回弟弟。

    据江女士回忆,七年前,父亲给弟弟小江介绍了一个女朋友。“我弟弟和她处得挺好的,两家人也做了结婚的准备。 ”江女士称,可过了不久,父亲江先生竟然退掉了这门亲事,这给了弟弟很大的打击。随后的一个晚上,家里人发现小江迟迟没有回家,手机也关机了。

    “弟弟很内向,他离家出走时没和任何人说,我觉得肯定是生我父亲的气。 ”江女士感叹,她也觉得父亲的教育方式有点不妥,弟弟小时候哪怕犯点小错,也会换来一顿拳脚,久而久之,弟弟养成了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的习惯。一年多以后,江女士接到了弟弟打来的电话:他在黄岛街道附近一家酒店做服务员。

    2014年,江女士接到弟弟来借钱的电话,“我当时没借给他,他一下就不高兴了。 ”从那之后,姐弟俩就断了联系。而那一年开始,家里发生了变故:母亲病重、父亲受伤、姥爷查出晚期肺癌。“现在一家人都想见到他,特别是姥爷。 ”在记者的协调下,江女士向开发区警方黄岛边防派出所求助。

    民警周宝忠详细询问了小江的个人情况,得知他除了做过酒店服务员,还曾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家大企业上过班。经过走访民警了解到,小江经常在团结路前湾港路路口一处网吧上网。 10月30日中午,周宝忠在热心网管的帮助下找到了小江,随后联系了江女士。经过大家轮番劝说,昨天,离家七年的小江回到了父母身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