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90后竖琴女孩 时薪5000元秒杀白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01 21:26:42

新青年】90后竖琴女孩 时薪5000元秒杀白领

    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竖琴

    除了自己开工作室,龙姑娘还是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的竖琴演奏员,今年6月份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合作,共同录制央视六套《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节目;今年9月份,她还参加了《暴雪游戏世界巡回音乐会》青岛站的演出。

    工作稳定不差钱,龙姑娘把工作重心放到了教学上。还在上高二的晓玥是龙姑娘最近收的学生,与龙姑娘年轻的时候一样,晓玥也是被竖琴的音色所吸引才下定决心要学这门乐器的。

    晓玥:“我之前学得是小提琴,在乐团也见过竖琴,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竖琴的音色。”龙姑娘告诉记者,在她的学生中像晓玥这样的情况特别多,有些成人也是在听过竖琴的声音之后,有了来学琴的冲动。

    谈到未来的计划,龙姑娘说自己还年轻,提升自己走向更大的舞团是必须的,另一方面她想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竖琴,让那些有可能会喜欢竖琴的孩子,不至于因为环境的关系,和这件乐器错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