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0年老楼装修引风波 邻居家墙体多处开裂(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1 21:54:41

40年老楼装修引风波 邻居家墙体多处开裂

40年老楼装修引风波 邻居家墙体多处开裂

    近日,家住瑞昌路83号的一位市民通过今日栏目热线反映,楼下邻居装修,自己家也受到了影响,现在住得是提心吊胆。

    窦女士家住5楼,她告诉记者,这栋居民楼建成于1977年,他们家从1980年入住到现在,已经在这里生活了36个年头,自从四楼开始装修,她们家的墙体就出现了多处裂缝,一家人急得白天吃不好,晚上也睡不踏实。

    跟窦女士一样,住在2楼的一位老人也对4楼的装修很有意见。

    除了装修产生的噪音,大家最担心的还是这样的老楼禁不起如此折腾。那么,窦女士家墙上的裂缝,到底是不是装修导致的呢?为了弄清原因,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北区房产管理二处遵化路房产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会在当天下午去现场查看。看过现场之后,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的了电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