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郭川失联已超8天 两艘轮船搜救无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11-03 07:25:27 字号:A- A+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正在夏威夷开展搜救郭川工作的人士北京时间2日表示,当地时间1日有艘日本轮船在郭川遇险水域进行了近12个小时的搜救,最后遗憾离去。

  日本船在给郭川团队的邮件中表示:“我们已尽最大努力搜寻郭川……可惜没能发现任何迹象。由于光线变暗,我们只好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55分取消搜救。很遗憾,搜救没有成功。我们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航行。”

  厦门远洋“瑞安城”号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上5点至31日早上5点对郭川进行了搜救,遗憾无果。“瑞安城”号船长丁建武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需要搜索的水域很大,我们船速不够快,如果让我们搜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搜完这个水域。我们只能到郭川最有可能出现的水域进行搜救。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可是没能找到他。”

  郭川自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3时许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后被发现人船分离,至记者发稿时已超过8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