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误闯高速 从胶州走到黄岛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1-03 13:27:11 字号:A- A+

老太误闯高速 从胶州走到黄岛

    晚报讯 11月1日凌晨,高速巡逻交警在离管家洼收费站10公里处发现了一名迷路的老太太,立刻通知了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最终找到了她的家人。当天上午,家人从胶州赶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将老人接回。

    11月1日凌晨1时许,黄岛边防派出所接到高速巡逻交警通报,离管家洼收费站1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有一名迷路的老太太。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老人被冻得瑟瑟发抖,神志恍惚,赶紧将她带回派出所询问。民警得知,她是从胶州走过来的,可她无法提供有效地址及联系方式,只能说出名字。民警立即通过公安网查询户籍信息,在当地派出所协助下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

    上午8时20分许,老人的女婿、外孙等家属赶来,见到老人平安无事,不断向民警致谢。老人的女婿解释称,今年70岁的老太太患有老年痴呆症,10月31日上午8时许,她独自出门一直未归。家人到处寻找无果,直到接到派出所电话,他们才得知老人误上了高速公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周宝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