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供水并入青岛大供水体系 全面满足规划用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6-11-04 13:13:52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上午,胶州市政府、青岛水务集团以及胶州市自来水公司正式签署胶州市自来水公司资产划转协议,由青岛水务集团全面运营胶州市供水业务。这标志着胶州市供水业务正式并入青岛市全域统筹大供水体系,全市水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加快。

    自今年4月份托管运营胶州市供水业务以来,青岛水务集团将胶州市供水列入全市供水发展规划,制定了胶州原水供应、城市供水、农村供水一体化解决方案,每日向胶州市调配水量1.2万立方米,开工建设棘洪滩水库向胶州市调水二期工程,初步实现了原水统一调配,水厂、管网统筹建设。提高供水调度管理水平和管道快速抢修能力,切实提高了供水保障能力,满足了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胶州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划转后,青岛水务集团将加快完善青岛市区至新建国际机场、胶州市区和产业新区的主供水管网,高新区至胶州产业新区输水管线,以及九龙水厂至胶州市区的输水管线建设。通过这些项目的建设,未来胶州市的日供水能力将达到17万立方米,全面满足规划用水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