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父亲走失四天无音讯 家人心急如焚盼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1-06 08:23:31 字号:A- A+
六旬父亲走失四天无音讯 家人心急如焚盼回家

    家住黄岛区刘公岛路盈泰嘉园的赵女士,现在是心急如焚,父亲赵海走失四天了,没有一点音讯。

    这是父亲赵海走失的第四天,这几天,家人吃不下也睡不着,父亲说话不清楚,走路也不利索。没人照顾,这么冷的天,他一个人在外面,不知道要遭多少罪。

    家人说,赵海今年68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每次出门,必须有人陪同。事发当天,老伴领着他到小区门口的药店买药,没想到,一转眼的功夫,他就自己跑了出去。

    事发后,家人第一时间报了警,路口监控显示,老人沿着小区门口的淮河路往西走,到了千山南路的十字路口,就消失在监控里。由于附近没有摄像头,接下来的寻找,更是困难重重。

    这么冷的天,老人到底能去哪?这几天,家人沿着赵海可能经过的道路仔细寻找,甚至连草丛树林里都翻遍了,仍然没有一点消息。

    家人说,老人走失时,衣服口袋里放着家人的联系方式,如果电视机前的您见到了赵海,麻烦尽快与他的家人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