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起要降温 供热开启低温运行模式(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6 21:30:03

青岛下周要变天 供热开启低温运行模式

青岛下周要变天 供热开启低温运行模式

    明天就要立冬了,这气温也立马跟着降了。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明天岛城又要迎来一股冷空气,天冷了,岛城供热部门做好准备了吗?

    上午,家住奉化路的宫先生发现,家里的暖气片热了,不过其中一个卧室的暖气管道却因为锈蚀严重开始渗水,于是他拨打了换热站的电话,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宫先生家检查。

    宫先生说,因为担心这两天会降温,他特意清洗了空调滤芯,没想到今天一早突然发现,暖气片热了。

    原来,宫先生家所在区域的供热由能源热电第一热力分公司负责,从11月4号开始,浮山供热站就进入了低温运行阶段,最近两天,居民家里的暖气片都陆续热了起来,供热也进入最紧张忙碌的调试阶段。

    在浮山供热站,记者看到四台锅炉已启用了一台,炉内温度达到了840多度。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从今天夜间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岛城将“变脸”,迎来大风、降温天,供热站也将适时调整供热温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