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奔驰开了俩月就爆缸 换发动机要十几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6 21:52:24

新奔驰开了俩月就爆缸 换发动机要十几万

新奔驰开了俩月就爆缸 换发动机要十几万

  新车开了还不到俩月,发动机为何会突然爆缸呢?奔驰方面最终出具的检测报告,让饶先生难以接受。

  4s店提供的一组照片显示,在空滤壳内部有液体蒸汽凝聚形成液滴后的痕迹,奔驰方面认为,这是因为发动机进气系统有液体进入,在发动机温度的作用下蒸发形成的,属于外部因素所致。

  饶先生当初买车花了30多万元,现在必须要更换发动机,这辆车才能继续使用,而这需要额外多花十几万元;按照奔驰方面的结论,高额的维修费用是要饶先生自己负担的,为此,当事双方陷入了“拉锯战”。

  眼下,饶先生坚持要求4s店退车,并找消协等部门进行了调解,但并没有结果。4s店则表示,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