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七辆有轨电车来啦 与高铁动车颜色一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分享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1-08 14:52:58

青岛第七辆有轨电车正式上轨 形似高铁(组图)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庆春) 青岛城阳有轨电车从试运行到现在已运行一年多时间,电车成了周边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获悉,有轨电车示范线第七辆电车于今天凌晨正式上轨。截至目前,青岛共有7辆电车在轨,试运营至今平均每天载客2000人次。

    据了解,11月8日凌晨,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第七辆有轨电车上轨,经过一系列调试后将投入运营,届时有轨电车发车间隔将进一步缩短。

    值得一提的是,新上轨的有轨电车性能、构造与已上路运营的6辆有轨电车完全一样,但车身颜色采用了与高铁动车车体颜色相同的白色,给人以更加明快、清新的视觉感受。据了解,今年3月5日,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开始载客试运营,至今日均载客2000人次左右,运营8个多月来,运营情况一切良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