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起来吧! 青岛不止有山海 小编带您逛近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09 21:19:48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张鸣飞) 11月1日起,“2016青岛旅游惠民月”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为满足广大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近郊游需求,青岛市旅游局于近日联合市旅游协会及区市旅游局,共同组织我市近百家旅行社及媒体赴即墨、莱西、平度、李沧、城阳、胶州等区市进行踩线采风活动。

    第一站:即墨--穿越千年再展泉海魅力

约起来! 青岛不止有山海 小编带您逛近郊

约起来! 青岛不止有山海 小编带您逛近郊

    采风踩线团首先进入旅游市场越冷越“热”的即墨市。这座因得天独厚的海洋温泉资源而名扬四海的滨海小城,是青岛市的“文化之源”。境内山、海、岛、滩、泉、湾星罗棋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旧址复建即将于2017年正式开放的即墨古城,修旧如旧,古县衙、东阁、南阁、牌坊街、五福巷等建筑,重现了“淮涉八景”、“古城十胜”等历史景观,在历史传承和现代理念的交融中再现了“千年商都”的风貌,成为了即墨旅游新的增长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