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起来吧! 青岛不止有山海 小编带您逛近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09 21:19:48

约起来! 青岛不止有山海 小编带您逛近郊

    着眼于胶州五千年的文明史和高度发展的现代史,目前,首个北方最大生态博物馆系统在胶州启动实施。这个母亲河文化旅游品牌——生态博物馆系统,涵盖了1个中心馆——大沽河博物馆,4个专题分馆——胶莱南王疃村大白菜生态博物馆、胶东东小屯村秧歌文化生态博物馆、三里河高凤翰名人文化生态博物馆、里岔黑猪生态博物馆; 4个村落文化展示馆——胶东大店村口罩文化生态展示馆,佳华园艺花卉生态博物馆,李哥庄冷家庄、大窑村黑陶文化展示馆以及胶北玉皇庙村民俗文化展示馆。根据胶州市规划建设计划,2016年底前建设完成9个场馆的建设,让集群化的优质旅游资源形成“品牌效应”,全方位提升大沽河沿岸旅游产品竞争力和承载能力。

    相关链接:11月青岛旅游惠民月 70多家景区门票减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