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开展护鸟行动 北岭山等5处山头24小时巡查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2016-11-10 14:31:2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北区城管局了解到,区绿化二公司于近日开展护鸟专项行动,在北岭山森林公园、嘉定山公园等5处山头展开24小时拉网式巡查,平均每天出动约20人。

    “自9月天气转凉后,野生鸟类就进入迁徙期,为了保障区内野生鸟类的安全,我们在9月份就开展了护鸟专项行动。” 区绿化二公司负责人介绍。据了解,目前,候鸟迁徙已进入尾声,为了巩固前期护鸟行动成果,保障区内野生鸟类安全和生物多样性,绿化二公司总结以往巡查经验,对捕鸟易发、高发地重点布控,对北岭山森林公园姊妹亭、架子山、新路,嘉定山公园西北坡、东坡,小村庄南山公园西南坡,坛顶山公园东南坡,东南山公园西南坡等地进行集中巡查。(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冯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