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募一哥"徐翔青岛被提起公诉 涉嫌操纵股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10 14:57:30 字号:A- A+

'私募一哥'徐翔青岛被提起公诉 涉嫌操纵股市

'私募一哥'徐翔青岛被提起公诉 涉嫌操纵股市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 2016年11月10日,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以及相关上市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系列案,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本网记者)

    相关链接>>>>

    徐翔,1978年生,人称“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私募一哥”。从营业部成名,到公开发行阳光私募产品,徐翔在创造一个又一个资本市场奇迹的同时始终保持神秘。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徐翔是中国最受关注也最为神秘的私募人士。他从不在公开场合发声,极少接受媒体采访,更不允许拍照。

    2015年11月1日,徐翔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