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巨峰枫叶大面积泛红 将迎景色最妖娆季节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11-13 07:28:02 字号:A- A+

崂山巨峰枫叶大面积泛红 将迎景色最妖娆季节

崂山巨峰枫叶大面积泛红 将迎景色最妖娆季节

崂山巨峰枫叶大面积泛红 将迎景色最妖娆季节

    早报讯 观红叶漫山,赏落叶铺地。前日一场小雨过后,崂山巨峰游览区的枫叶开始大面积泛红。据介绍,在崂山之巅的巨峰生长着青岛海拔最高的枫树林,此时的巨峰红叶似火,迎来了一年中景色最妖娆的季节。

    登上崂山极顶,可以居高临下,观赏碧波万顷的滔滔黄海、色彩斑斓的五彩林,欣赏万山红遍、绵亘百里的壮观景象。游客在巨峰游览区能观赏到的彩叶植物有花楸、水榆、白木乌对、榉树槭、臭李、郁李、野葡萄、金刚果等。崂山林场对巨峰景区步行游览路两侧的树木悬挂了标识牌,注明了植物学名、俗名,植物分类等内容,让游客和市民在赏秋观红叶的同时,还能学习植物科普知识。

    而在胶州里岔镇高山沟村,两万多株婺源皇菊已进入盛花期,花期能持续半个月。江西婺源皇菊有极高的观赏性,还可泡茶食用。自4年前,51岁的胶州人宋立彬从婺源引种上万株皇菊苗成功后,今年更是扩种了两万多株,市民不用跋涉千里就可在胶州免费赏花。记者昨从胶州里岔镇政府获悉,今后他们将在当地打造一个集赏花、采摘和游玩于一体的菊花生态基地。 (记者 于滈 牟成梓 通讯员 纪春章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