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病姑娘圆梦桂林:世界这么美 我要好好活下去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1-13 08:53:04 字号:A- A+

重病姑娘圆梦桂林:世界这么美 我要好好活下去

重病姑娘圆梦桂林:世界这么美 我要好好活下去

重病姑娘圆梦桂林:世界这么美 我要好好活下去

    90后姑娘王霞,身患重病的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去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在生活在线栏目的多方协调下,11月8号,她终于踏上了桂林之旅,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王霞开心的桂林之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下午4点50分,王霞终于到达了朝思暮想的桂林。

    桂林当地旅行社、媒体以及医护人员都已经在出口处等候。因为早上7点就从胶州出发,经过一天的奔波,王霞的身体能吃得消吗?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对她的血压、血糖、心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得知王霞的身体状态良好,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行程,桂林宏宇国际旅行社也做了妥善安排。

    饱餐一顿桂林的特色小吃,王霞和妈妈入住了当地的四星级酒店。好好休息一晚后,美好的旅程便开始了!

    天空飘着蒙蒙细雨,苍山青翠连绵,江水碧绿清澈。烟雨朦胧的漓江别有一番韵味。四个半小时的船程,导游提前介绍了沿途的特色景点,对于接下来的旅程,王霞激动又期待。眼前开心大笑的王霞,让记者心里既感慨又欣慰,在桂林美丽的山水间,她像个普通的90后姑娘一样,充满生命的活力。

    20元钱人民币背面的风景,清晰地展现在眼前,王霞兴奋不已。在如此俊美的山水中,烦恼仿佛都离她而去。

    从漓江顺游而下,便到了阳朔。下午,王霞和母亲要去天籁蝴蝶泉看民族舞表演。趁着王霞不注意,记者偷偷找到蝴蝶泉表演团队的导演。

    作为“十里画廊”中最具特色的景点,蝴蝶泉极具苗族和侗族风情的舞蹈,让观众们连连叫好,不过,高潮还在后头呢。

    大家的热情,让王霞眼中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世界这么美,真情这么暖,我要好好活下去!

    如今,王霞已经安全抵达青岛,让人欣慰的是,在旅行之前王霞还偶尔有些发低烧,可是或许是心情好了的缘故,旅行的这几天,王霞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低烧的现象也没再出现。现在她马上要开始她的第八次化疗,希望这个年轻的姑娘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都给你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