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架桥装饰花盆掉落砸中公交 幸无人受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13 21:25:48

高架桥装饰花盆掉落砸中公交 幸无人受伤

高架桥装饰花盆掉落砸中公交 幸无人受伤

  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但是有可能掉花盆,来看看今天一早发生的事儿。

  说起早上的事儿,大伙到现在还是后怕不已。好好的高架桥,咋会莫名其妙掉下花盆来呢?早晨6点,371路头班车拉着乘客,行驶到重庆路李村大集附近时,事情毫无征兆的发生了。

  伴随一声巨响,车厢剧烈一颤,大伙都以为是撞车了,下车一看,敢情是祸从天降啊。

  瞧瞧,车顶上顶着几个破花盆,周围全是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行为艺术呢。司机师傅说,大家在现场确认过,花盆自己掉了下来,不是人为造成的,幸好没砸到人。

  大伙说,打从高架桥一修好,就有了这些装饰的花盆,这些年一直没换,也没人养护,风吹日晒后,天降花盆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因为找不到具体的责任单位,驾驶员已经报警,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