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东部社区活动中心将开建 明年10月底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1-14 15:20:25

李沧东部社区活动中心将开建 明年10月底启用

李沧东部社区活动中心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记者 朱颖)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李沧东部社区活动中心项目在市行政审批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证,标志着该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预计2017年10月29日竣工。

    李沧东部活动中心项目位于延川路以西、涟水路以北,总建筑面积9088.27平方米。其中,一、二、三层为活动服务用房,包括羽毛球场(兼做篮球场)、网球场、静瑜伽区、自由力量区、力量训练区、有氧训练区、动感单车房、台球室、乒乓球室、壁球室、网球场、健康服务中心、儿童娱乐区等配套服务用房。

    目前,随着李沧区生态商住区城中村改造的加快和大量人口的东迁,加大了对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李沧东部片区社区居民体育运动、健身等需求,同时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建设和谐社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