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振江赶紧去领证!房产证结婚证落公交车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1-18 13:19:02 字号:A- A+

    晚报讯 17日,208路车返回总站,驾驶员焦明亮在打扫车厢卫生时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包裹。打开后焦师傅发现,包里装的竟是一本房产证和两本结婚证。

    了解到还没有失主来电话询问,车队也一时无法联系上失主。 “这名乘客也太马虎了,这么重要的东西竟然也能丢。 ”焦师傅说,目前只知道失主姓名应该是王振江,但是其余信息均没有。“而且失主坐在车厢后部,监控也无法看清失主的样貌,我们只能通过媒体寻找他。 ”焦师傅告诉记者,“208路线跨度较大,距离远,很多乘客上车便犯起困来,下车一迷糊就容易丢东西。 ”车队书记纪爱琍说,公交车上每天都会有乘客丢的失物,她希望乘客乘车时多留意随身物品。“希望这名失主能够尽快联系车队,将贵重物品取走,以便产生不必要的麻烦。”纪书记说。如失主看到此报道,请尽快拨打84851457与公交集团开封路车队取得联系。车队地址开封路38号院内(近原海晶化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