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闻网杯新媒体创意大赛启动 实习机会等你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1-18 19:28: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今天,由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手青岛新闻网与鲜职网组织的“新闻网杯”新媒体创意大赛暨鲜职新媒体训练营启动仪式,在青岛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国、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姜鸣钧、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姜雪梅、青岛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洪江、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黛婕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青岛大学生就业的多元化,普及高校就业政策,挖掘和培养新媒体新型人才,并结合青岛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将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和就业落到实处。

    大赛11月18日启动,至11月25日结束。设置了报名、海选、校园巡讲理论训练营和实践训练营、决赛和签约仪式等阶段。设定多重奖项,并为参赛学生安排实习就业。

    启动仪式邀请到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同时吸引了青岛高校200余名同学到场。(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