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整治197处背街小巷 划增2000多个停车位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1-22 10:23:23 字号:A- A+

市北整治197处背街小巷,划增2000多个停车位

    市北区是老城区,背街小巷遍布整个辖区,多为开放式老旧楼院间的小巷,无名路、部分支路等。近年来,由于车流量增大及重载车辆多等原因导致道路路基破坏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路沿石缺失、破损,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

    记者据市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背街小巷的突出问题主要集中在路灯缺失、路面破损、雨污管道不畅、无序停车、绿化缺失等方面,尤其是路面破损、无照明和污水冒溢等,是居民通过热线反映最多的问题。

    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区形象,2016年市北区将背街小巷整治列入政府实事,力争通过整治工程达到“道路顺平,排水畅通,停车有序,绿化美化”的效果。整个背街小巷整治工程投资8000万元,共涉及辖区内18个街道,改造背街小巷197处,安装照明设施420处,改造车行道约21万平方米、人行道及路面铺装约15万平方米,通过背街小巷整治划增了2000多个停车位。截至目前,多数背街小巷整治已经施工完毕,整个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