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这位哥!醉酒后竟开车到交警队找茬(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刘春芳 胡永绪 2016-11-23 21:32:51 字号:A- A+

厉害了这位哥!醉酒后竟开车到交警队找茬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因之前曾被交警处罚过,即墨一名44岁男子在喝醉酒之后,开着车到城阳惜福镇交警中队“讨个说法”,结果“自投罗网”。

    据民警介绍,11月17日傍晚6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开进惜福镇交警中队院内,一名40多岁男司机下车后,大喊大叫要找民警评理。原来,前阶时间惜福镇交警中队夜查时,男子因酒驾受到了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并记满12分的处罚。该男子“怀恨在心”,于是上门找民警“讨个说法”。民警走到该司机面前时,闻到了一股酒味,而且司机语言表达不清,吵闹不停,对于民警的询问置若罔闻。随后,民警将其控制。经酒精呼吸测试,男子体内乙醇含量高达107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车。后经血样化验乙醇含量高达180mg/100ml。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男子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同时醉酒驾驶属危险驾驶,将面临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

    直到次日上午,该男子才醒酒。回忆17日晚发生的事情,男子表示自己非常懊悔和惭愧。

    据了解,男子姓许,今年44岁,在城阳从事个体家居经营。当天中午许某与一位朋友在饭店吃饭,两个人一直喝到下午5点左右,许某喝了四五瓶啤酒,朋友走后,许某觉得不过瘾,又返回酒桌喝了两瓶啤酒。此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许某突然想起曾酒后驾车被惜福镇交警中队处罚过,气不打一处来,借着酒胆来到惜福镇交警中队,上演了自投罗网的闹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