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荒唐!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情急之下竟冒充交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24 21:39:20

荒唐!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情急之下竟冒充交警

民警在王沙路查获徐某无证驾车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即墨一名18岁男青年徐某无证驾驶小轿车,遇民警夜查冒充即墨交警,被民警识破。24日,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城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11月21日晚9时许,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与辖区派出所10余名警力在王沙路设点夜查,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一辆车号为鲁B0FXXX夏利小轿车沿王沙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纸房桥路口处时,被民警拦下,民警提示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

    不料,该司机神情慌张,称自己有驾驶证但是没带在身上,之后又将民警拉到身边说起了“悄悄话”,“我在即墨交警大队上班,我们是同行能不能行个方便让我走?”经民警上网查询,证实该司机属无证驾驶机动车,最终该司机不得不承认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