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驾被罚后大闹警队 醒酒后追悔莫及(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1-26 07:44:51 字号:A- A+

    酒司机一般看见交警就像是耗子见了猫,老远就跑,可今天要说的这位很奇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11月17日傍晚6点多,惜福镇交警中队的院内,突然传来一阵嘈杂的吵闹声,期间还有砸东西的声音,值班民警赶紧跑出去查看情况。

    男子开着这辆黑色轿车,进了城阳惜福镇交警中队的大院,下车后就开始撒泼打闹,浑身酒气的他,死活要给交警送几瓶白酒喝。闹了半天,见交警不搭腔,人家骂骂咧咧准备上车走人。

    见自己被锁在院里,男子情绪激动起来,时而破口大骂,时而捶地砸车。好好的,你怎么自投罗网,跑到交警中队来了,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故事?

    经过抽血化验,男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80毫克,标准的醉驾。醒酒后,男子很后悔,他说自己当天喝多了,想起上次酒驾被查的事儿就上火,这才上演了这出闹剧。目前,男子驾证已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考,另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1-6个月拘役的刑事处罚。

    我见过喝醉了酒,跑到前女友家楼下,一哭二闹三上吊,表达心里的苦和痛,最后换来的是一场感冒。今天还第一次看见喝醉了酒开车找交警的,这些行为,基本都属于挖坑给自己跳,别人看起来只会笑啊。不过有句俗话说的好,男人喝醉后想起的人,一般都是真爱。这句话不假,交警同志最爱这样的酒司机,否则也不会把他关在小小的房间里,长达数月的时间,都不让他离开。这份爱有多深啊。不过我也想替这位大哥说两句好话,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结果还是好的。抛开方式方法不说,其实这属于一种类似自首的行为,如果所有喝醉的酒司机,都能像他一样,齐刷刷的把车停到交警队里,那还真是省去了出警时间也保护了其他行人车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