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隧道内轿车自燃 应急小分队20分钟扑灭(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30 21:39:59

隧道内轿车自燃 应急小分队20分钟扑灭

自燃车辆

隧道内轿车自燃 应急小分队20分钟扑灭

现场监控图片

  齐鲁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王春令)今天14点55分左右,青岛胶州湾隧道往云南路方向一辆灰色轿车突发自燃,20分钟后火被扑灭。事故引发胶州湾隧道黄岛往青岛方向车辆短暂拥堵状况。

  据介绍,轿车是在隧道内离云南路出口约300米的位置上突发自燃。车主在行驶中自觉车辆加不上油,刚在路边停靠下,浓烟便从引擎盖下冒了出来。隧道应急小分队速来灭火,大约20分钟火被扑灭。

  事故发生后,青岛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隧道管理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抢险处置,将隧道内车辆往贵州路方向疏散,同时控制黄岛端进入车辆。据悉,除云南路出口方向交通控制流量外,其他方向无交通管制。15点10分左右,被堵车辆全部疏散,交通恢复畅通。

  据了解,自燃车辆是车主2007年买的二手车,这次起火,疑似电路老化导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