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德国小伙赶飞机丢手机 好的哥及时送回(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2-02 13:14:53 字号:A- A+

    晚报讯 12月1日上午,德国小伙丹尼尔打车去流亭机场赶飞机,正办理登机手续时发现刚买的iPhone7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好在交运的哥王景亮及时把手机还给了他。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丹尼尔从香格里拉大酒店打车去机场,刚上出租车,的哥王景亮就和他聊了起来。“为了方便与外国乘客沟通,我特意在手机上安装了一款翻译软件。”王景亮称,丹尼尔说他要坐11时许的飞机去北京,然后经北京返回德国。

    到了飞机场,丹尼尔只顾着拿行李,口袋里的手机滑落到了出租车后座上都不知道,直到准备办理登机手续时才发现不见了。丹尼尔立即用他的另一部手机拨打丢失的手机。王景亮接听后,完全不懂对方在电话里说什么。王景亮断定,手机肯定是刚才那个外国小伙落下的,他赶紧把车停好快步跑到飞机场二楼丹尼尔下车的地方,此时王景亮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的电话,称一位德国客人的手机落在了他的出租车上。王景亮立刻告知对方手机已经找到了,让失主赶紧到机场二楼3号门找他。几分钟后,丹尼尔找王景亮领回了手机。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