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三民”活动聘万名市民代表 述职报告上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6-12-03 14:08:3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2月1日从“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三民”活动市民代表选聘工作已经完成,此次选聘的10000名市民代表,将现场听取市政府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并对各部门2016年度工作进行评议。同时,市政府46个部门的年终工作报告及工作职责、业务职能目标已在青岛政务网专题网页向社会公布。欢迎市民继续就全市科学发展、城乡规划建设、生态文明、“七项治理”、教育卫生、文化建设、文明青岛、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向市政府及各部门网上提出意见建议,征集时间截止到12月9日。

    本次市民代表选聘采取了两种方式:一是随机抽样与单位推荐相结合,从群众基础好、公道正派、具有较高参政议政热情和责任感的市民中选取代表,范围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社区、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组织、驻青单位、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新市民等方面的代表。二是在青岛政务网及手机客户端开通自愿报名窗口,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加,充分体现出热爱青岛、关心家园建设的积极热情。在报名资格审核基础上,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取部分自愿报名市民代表参加现场述职报告会并评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