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揭秘G20峰会主会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井水 2016-12-03 20:56:58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单体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之一。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记者 陈志伟)G20杭州峰会完美落幕,既有大气磅礴国际范,又有婉约儒雅江南元素的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随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采访团一起,探访了这座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杭州搏击博览中心总占地19.7公顷,是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五个业态的综合体。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会议面积1.8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无柱多功能厅1万平方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