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年驻青高校毕业生首破10万 80场招聘会将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6-12-04 21:20: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与20所在青高校在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在青高校毕业生人数将首次突破十万人,青岛生源毕业生约有3.8万人,均比今年有所增加。

  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我市人社部门将大力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重点推行“十进高校”对接服务,力争明年接收引进高校毕业生7万人以上。

  “十进高校”活动具体包括引才服务、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指导、招聘活动、见习对接、“三支一扶”宣传、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孵化基地对接进高校等。明年,我市人社部门将进高校举办招聘会80场,为高校毕业生对接见习岗位6000个以上。

  在昨日上午举办的招聘会上,共有800多家省内外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3万个,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以及能源、材料、外语、法律、新闻等多个行业,3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万人。本届招聘会的提供岗位数量、参与招聘学生数量均比往年有较大突破,成为我市乃至半岛地区最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