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大哈坐公交丢3500元住院费 车队查名片归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2-05 13:02:44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青岛至日照班车的乘务员将一个黑色长款钱包交到了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告知工作人员程静这是清扫客车卫生时在座位下捡到的。程静清点发现,包里有带“Liu Yi”签名的银行卡、会员卡、医保卡外,还有3500元现金。程静发现夹层里有一张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名片,立刻拨去了电话。对方表示,“LiuYi”是自己的客户,提供了他的手机号码。接到程静电话后,失主刘先生表示,他当天一早从日照赶回青岛看望住院的父亲,钱包里的3500元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的住院费。为了避免刘先生来回奔波,车站安排一辆办公用车将钱包送到了青大附院。(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