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梳理同三高速易结冰路段 路过请减速慢行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12-06 07:16:52 字号:A- A+

  早报讯 近期,青岛市区气温持续走低,高速公路上不少路面出现结冰现象。昨天,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梳理出了辖区内的10个易结冰的路段,提醒广大司机经过这些路段时减速慢行。

  同三高速交警提醒:高架道路、桥梁上及路口阴暗处,都是比较容易结冰的地方。如果在这些地段遇到结冰情形,司机应保持镇定,并尽量减速慢行。需特别注意的是:虽然来往的车辆使路上的冰雪融化了,但下高速公路前一定要降低车速,因为很多匝道出口或交叉路口都很容易结冰。民警提醒说,遇到冰面有打滑现象时,不要踩急刹车,也不要猛打方向盘,要减挡降速,同时点刹。车辆发生事故时,尽可能将车辆转移到右侧硬路肩内,并打开双闪灯,在车后方150米外放置警示标志,同时人员应及时撤离到护栏外。(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

  同三高速10处易结冰的路段

  沈海高速南胶莱河大桥:

  581公里+200米处

  沈海高速马店立交桥:

  587-588公里处

  沈海高速胶济铁路大桥:

  602公里-604公里处

  沈海高速围山河大桥:

  643公里-644公里处

  沈海高速横河大桥:

  674公里+140米处

  沈海高速白马河大桥:

  684公里+848米处

  沈海高速吉利河大桥:

  685公里+887米处

  沈海高速甜水河大桥:

  694公里+338米处

  沈海高速潮河大桥:

  696公里+875米处

  疏港高速灵珠山水库大桥:

  S76029-11公里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