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酒驾上路被查 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7 21:32:39

女司机酒驾上路被查 罚款1000元记满12分

女司机酒驾上路被查 罚款1000元记满12分

  下面这两位酒司机也是听不进好话的主儿。晚上10点,在永平路检查点,民警远远发现一辆蓝色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发现民警查车后,驾驶员迅速拐进了一处偏僻小道停了下来。

  眼看自己的伎俩没有骗过民警,驾驶员接着声称自己是被朋友追打,开车是要去报警的。开车去哪交警无权干涉,只不过您身上的酒味该怎么解释呢,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74毫克。

  晚上十点半,在九水路查车点上,民警拦下一辆白色轿车进行检查,驾驶员一摇下车窗,嚯还是为女司机。

  一下车,驾驶员刘某很积极的配合民警执法,并且主动承认喝了两瓶啤酒之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属于酒后驾驶,这种情况我们将对她进行罚款1000元,滞留驾驶证六个月,并记满12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