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民活动:23个部门率先亮成绩单 干货看这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11 06:50:15

三民活动:23个部门率先亮成绩单 干货看这里

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

    在今天的述职报告会上,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表示,2016年,全市旅游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目标,不断深化旅游改革创新,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全面优化旅游环境秩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实现了旅游业的科学健康发展。预计全年接待游客总人数7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435亿元,同比增长13%。规划总投资3000亿元的80余个旅游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其中58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628亿元,重点旅游项目呈现功能种类全、投资规模大、区域分布广等特点,涵盖邮轮、滨海度假、研学旅行、健康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等多种业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