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来青考察出租车丢包 的哥快递送香港失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12-11 16:20:58 字号:A- A+

  晚报讯 12月7日,来自香港的钟女士来青岛考察,不慎遗失手包。没想到回到香港后,钟女士接到了来自青岛的电话:交运的哥王志鹏捡到了手包,的士公司通过手包里的房卡找到了她。

  当日下午5时许,钟女士不慎将装有证件和银行卡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直到晚上10时许回到酒店才发现。由于钟女士记不清手包丢在了什么地方,只能暂时放弃寻找。12月8日上午8时许,交运的哥王志鹏准备出车,在后排座椅的夹缝处发现了一个黑色手包。王师傅打开包发现了钟女士的证件,赶紧把手包送到了公司。

  工作人员仔细清点了包内物品,发现了一张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的房卡,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酒店,却发现钟女士已经在清晨6时许退房离开了。在酒店的帮助下,工作人员联系到了邀请钟女士来青岛考察的公司,委托对方转告钟女士手包已经找到。 12月10日,工作人员将手包快递到香港归还钟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