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面包飞驰而来 执法人员推开同事被撞身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3 21:48:12

酒驾面包飞驰而来 执法人员推开同事被撞身亡

酒驾面包飞驰而来 执法人员推开同事被撞身亡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生命都是最宝贵的。大家有没有想过,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您都会做些什么呢。今年11月16号,在胶州市胶莱镇的乡村公路上,32岁的崔超,当时正在和同事巡视公路,突然一辆面包车冲他们飞驰而来,在躲闪不及的情况下,崔超奋力将同事推向一边。这一“推”救下了同事,而崔超却倒在了血泊中。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崔超让人动容的感人事迹。

  崔超去世后,家里一直被悲痛笼罩。患有心脏病母亲整日呼唤与思念逝去的儿子,因过度悲伤,曾两次休克住进了医院。

  得知崔超去世的消息,妻子迟明星天天以泪洗面,直到现在,一家人也很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崔超生前是胶州市交通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11月16号下午,崔超和几名同事像平常一样在乡间公路上巡视,当天的巡视区域是胶莱镇附近120公里的乡村公路。

  这条乡村道路仅供双向两车通行,而且路面上连隔离线都没有。郑德海回忆说,清除完道路垃圾,他们一行三人准备返回,而也就在此时,危险悄然而至。

  从胶州市交通局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辆小面包车的前保险杠已经脱落,前挡风玻璃也被撞坏了一半,而旁边就是一滩血迹。由于崔超伤势严重,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可最终也没能挽留住这个年仅32岁的生命。肇事司机,因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办公桌上,一本公路巡查日志仍然静静的躺在那里,似乎等待着主人的归来。日志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工作中的各类事项,字里行间向人们诉说着昨天的故事。这本台历永远地定格在了11月16日,崔超最后一天的工作记录依然清晰可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