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查抱怨交警换地点 青岛曝光第40批酒司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栾心龙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3 22:00:43

酒驾被查抱怨交警换地点 青岛曝光第40批酒司机

案例三:酒司机高速停车睡大觉

  案例三:酒司机高速停车睡大觉

  12月9日凌晨3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胶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边的应急车道上,民警以为是故障车便上前进行查看,走到车前却发现一位男子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在敲打车窗后,驾驶员才迷迷糊糊的醒来,男子满身酒气说是在等人。

  由于夜晚视线模糊,高速路上时刻存在危险,民警决定将该男子带至执法站做进一步的调查。谁知在上警车时男子却怎么也不想上车,并企图逃跑,被民警成功控制带回执法站。该男子的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4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男子杨某晚上和朋友吃饭时多喝了几杯,由于有事急于开车上路,杨某便趁着晚上交警不上班,大胆将车开上了高速,不想在后半夜酒劲上来后,困得不行便冒险将车停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想趁机休息一会再走,不想正好碰到民警巡逻被抓了现行。民警随后对杨某指出这种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